财新传媒
金融我闻 > 正文

从王涛到王叁寿 "全球第一家大数据交易所"借壳A股?

2018年11月25日 13:15
从标榜“有证监会关系”,能帮企业“百分之百IPO过会”的咨询公司,到“全球第一家大数据交易所”,王涛拆字变身王叁寿,即将借壳、A股上市?
音频:

  【金融我闻/主播:岳跃】王叁寿,不愿人提起自己的旧名王涛,更不想让人知道他的过往。

  这位出生在内蒙古赤峰市农村的80后,自幼家境贫寒、未考上大学,却深谙人性、长袖善舞,20几岁“北漂”时就佯装有“通天之术”游走于拟上市公司与证监会之间,还借部委和名校之名混迹于商场;他一手打造的汉鼎咨询曾公开标榜“有证监会的关系”,能帮助企业“百分之百IPO过会”,王涛还给自己戴上了“中国IPO咨询第一人”的光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金融我闻

 

  【财新传媒·金融我闻出品 ,独家可靠,配置专业音频,工作日更新,线上订阅后可获每日特快价值专递】

 

  版权声明

  “金融我闻”由财新传媒出品,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违反前述规定者,财新传媒将对其终止服务,公布侵权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凌华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