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我闻 > 正文

华夏基金人事地震 公募基金为何不死不活

2018年04月28日 11:32
汤晓东去职,虽有一些复杂原因,但继任者也很难重现华夏基金的往日辉煌,这是时与势的必然,或者本来就不必对公募基金行业抱有过高的业绩期待。
音频:

  【金融我闻/主播:李明明】在成立20周年来临之际,华夏基金迎来重大人事变动。华夏内部官网显示,4月27日,汤晓东因个人原因去职总经理。

  如同礼遇前任总经理范勇宏一样,华夏基金也打算安排汤晓东担任副董事长。这类过渡性的安排,业内一般也心照不宣。此前一段时间,追随汤晓东从证监会来到华夏基金的不少业务部门负责人已经各寻出路。这意味着,华夏基金内部持续一段时间的“杨汤之争”基本就此告一段落。

  

Ⅰ.“所谓汤杨之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金融我闻

 

  【财新传媒·金融我闻出品 ,独家可靠,配置专业音频,工作日更新,线上订阅后可获每日特快价值专递】

 

  版权声明

  “金融我闻”由财新传媒出品,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违反前述规定者,财新传媒将对其终止服务,公布侵权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凌华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