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我闻 > 正文

“舌尖上的腐败” 中远海运巡视组等12人被处分

2018年06月04日 14:13
公款吃喝过去是陋习,现在是违反党纪的红线。对于中远海运这家刚刚走出巨亏泥潭的特大型央企而言,发生在个别巡视组的成员身上,尤为刺眼。
音频:

  【金融我闻/吴红毓然】近期,央企中国远洋海运集团(601919.SH,01919.HK)党组内部处理了一起“灯下黑”违规事件,涉及巡视组三位成员及相关人士共12人,违反八项规定违规吃喝,这发生在中央进场巡视的尾声。

  5月伊始,中远海运原巡视组组长、原纪检组副组长王思勇被正式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行政职务降两级。同时,中远海运巡视组副组长王强、原副组长李文会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5月中旬,还有9位相关人员一并被处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金融我闻

 

  【财新传媒·金融我闻出品 ,独家可靠,配置专业音频,工作日更新,线上订阅后可获每日特快价值专递】

 

  版权声明

  “金融我闻”由财新传媒出品,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违反前述规定者,财新传媒将对其终止服务,公布侵权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凌华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