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我闻 > 正文

邹加怡重返财政部任副部长 财政部班子仍有调整空间

2018年06月12日 00:29
曾长期负责财政部与世界银行的对接,有丰富的处理国际经济事务经验,经历与分管领域都与朱光耀类似
音频:

    

  【金融我闻/图片:视觉中国】近三个月来,进出频繁的财政部领导班子,又有新变化。

  财政部网站6月11日更新了“部领导”一栏,曾在财政部工作20余年的邹加怡,重返财政部,出任副组长、党组成员,成为在任的第二位女副部长,排名在胡静林之后、廖岷之前。

  至此,财政部领导班子虽已恢复至两会调整前的一正六副、一纪检组长、一部长助理的格局,但未来仍有变动的可能。

  

I. 接替朱光耀的女副部长

  邹佳怡.jpeg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金融我闻

 

  【财新传媒·金融我闻出品 ,独家可靠,配置专业音频,工作日更新,线上订阅后可获每日特快价值专递】

 

  版权声明

  “金融我闻”由财新传媒出品,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违反前述规定者,财新传媒将对其终止服务,公布侵权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凌华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