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我闻 > 正文

两位金融副省长到位 两大保险公司一把手补缺

2018年09月05日 20:49
“70后”大行副行长刘强、李云泽 分赴山东与四川副省长,分管金融;继罗熹到位中国太平之后,王滨也即将到位国寿,他们各自面临什么样的挑战?
音频:

  【金融我闻/吴红毓然 董兢】近期,金融领域的中管干部们开始了新一轮的提拔与轮岗,金融机构的高管职位也经历一番轮岗和补缺,金融人事调动之密集,也令业界眼花缭乱。

  近期,财新记者多方确认,中行副行长刘强前往山东,出任山东省副省长;工行副行长李云泽前往西南,出任四川省副省长。

  在8月24日,财新曾独家报道中行、工行的四位副行长将有职位变动。他们中的三位,即工行副行长李云泽,中行副行长张青松、刘强,均是从2016年中管干部的选拔中脱颖而出的(见本专栏2018年8月24日“中管干部轮岗开始了 多位副行级干部面临调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金融我闻

 

  【财新传媒·金融我闻出品 ,独家可靠,配置专业音频,工作日更新,线上订阅后可获每日特快价值专递】

 

  版权声明

  “金融我闻”由财新传媒出品,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违反前述规定者,财新传媒将对其终止服务,公布侵权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凌华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