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我闻 > 正文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2024年03月28日 17:57
此次调整的两位领导,一位是资深的银行业监管干部,另一位有过地方政府及证券业监管经历
图:视觉中国

  【金融我闻/武晓蒙】国家金融监管总局(下称“金监总局”)司局级干部再变动,相关人员近期已到位。

  2023年11月10日金监总局机构改革“三定”方案正式对外发布,内设部门数量由此前的“26+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改为“27+机关党委”,撤销、合并、新设了一些部门,并由此牵动了一大批司局级干部调整。不过,当时仍有少数几个部门“一把手”未变,例如大行司廖媛媛、农村中小银行司王胜邦、保险和非银检查局朱衍生、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局何国锋、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办公室)姜波、内审司袁序成等(参见财新我闻2023年11月20日《金监总局人事调整进行时 多部门及地方局负责人更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金融我闻

 

  【财新传媒·金融我闻出品 ,独家可靠,配置专业音频,工作日更新,线上订阅后可获每日特快价值专递】

 

  版权声明

  “金融我闻”由财新传媒出品,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违反前述规定者,财新传媒将对其终止服务,公布侵权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